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叶静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9月20日下午,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袁国清、陈福清、郭燕飞、金治苗、李萍,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梅光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高能级城市”课题调研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课题开展协商讨论,并就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能级提升,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城区功能布局不优、新老城融合不畅、城区产业不强等问题仍是制约我市城市发展的瓶颈和问题。为此,市政协把“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高能级城市”作为今年的主席会议重点调研课题,专门成立了调研组,深入开展调研。

  会议还就市公安局今年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民主评议组通报了评议意见,相关委员进行民主评议,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打分测评,综合评价为满意。张招金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完善提案办理机制、提升提案办理水平、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市公安局主协办提案数量多、任务重。该局始终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充分吸收委员建议,采取了一系列务实举措,推动了相关工作落实。

  张招金强调,质量是提案工作的生命线,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提案承办单位要继续提高办理质量,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办理工作的最终目标,通过提案办理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提案委、相关委办及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和跟踪督查工作,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平台;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提高提案质量,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提案撰写要求,利用好界别工作“四机制”、镇(街道)民生议事堂、村(社区)协商驿站等平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