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见习记者金诗音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月3日上午,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袁国清、郭燕飞、金治苗、李萍,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讨论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2023年市政协主要工作和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协商提出了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和主持人(草案),各委办书面汇报交流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

  张招金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新要求,面对省政协提出要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的新目标,面对台州市政协提出“界别工作加强年、民主监督提升年”“两年”活动的新任务,面对临海市委作出的“7个聚力”的新部署,市政协要在大局大势中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以“赶考”状态答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答卷。

  张招金强调,要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学习,在学懂弄通、凝聚共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党政中心任务抓履职,加强和改进政协调研、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切实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围绕省市政协工作要求抓创新,突出专业化、数字化、特色化,继续在省、台州市政协系统走在前、作表率,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围绕作风建设抓队伍,提升委员队伍、机关队伍、政协工作者队伍3支队伍的工作能力水平,着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以昂扬姿态展现我市政协工作新气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