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新老共聚庆佳节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秋意渐浓、丹桂飘香。日前,为加强与新进大学生员工的沟通交流,增加老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9月16日晚,杰克控股集团临海厂区邀请了今年新进的100多位应届毕业生员工和老员工,一起开展“庆中秋、迎国庆”2021届大学生座谈会活动。

  “我来自江西农村,毕业后就来到拓卡奔马上班,今年已经是第13个年头了……”活动上,公司邀请了厂区内的优秀老员工,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多年的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并借着中秋佳节,和家里的父母视频通话,线上团圆。

  来自湖北的杨俊家里两代人都在企业里工作,当初刚大学毕业的他在父亲的推荐下来到临海,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经过多年的打拼,他已经成为杰克控股集团临海厂区一特种机品质管理部总监,一家人的生活是越过越好,“公司给了我们机会,让我全家人都在这里工作,给我们的孩子安排在这里学习,我很感动,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在企业过中秋,是个非常特别、也非常难得的机会。”杨俊告诉记者。

  老员工在台上认真讲述,台下的大学生们也认真倾听,并与老员工交流自己这两个月工作的感想感受,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举办了这个活动,希望能让新进大学生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家文化,并找到自己对标的岗位,安心留在杰克工作、成就自己的梦想。”杰克控股集团副总裁车建波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