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金雅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出席会议。

  高佐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思想战线要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举旗定向作为首要任务,把风险防控作为关键环节,把塑造变革作为正确理念,把媒体融合作为重要手段,坚持宣传鼓劲、造势提气,持续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文化支撑。

  高佐明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台州市宣传系统“体制机制创新年、数字文化改革年”和我市“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跳起摸高奔跑实干,扎实推动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学习教育摆在首位,走深走实理论宣传普及,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理论引领夯实思想根基;要把主旋律进行到底,纵深推进建设全媒传播体系,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内外联动讲好临海故事,展示好临海形象;要把文明创建引向深入,大力培育先进典型,持之以恒深化全域精神文明建设,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让临海的文明建设风调雨顺;要全力以赴发展文化文艺事业产业,进一步优化公共文化服务,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着力做好文旅融合,“以文惠民”助力共同富裕;要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坚决有力抓好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落实,严防死守筑牢安全防线。要建强锻强宣传思想队伍,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勇于出彩,踔厉奋进共开宣传新局。以高质量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来激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决心、奋力争先进位,全面凝聚起实干创新、突破跨越的磅礴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