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抓复产

截至昨日,产能恢复达95%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喷涂车间的工人们忙着将一个个零件挂上挂钩;总装车间的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将伞座、伞骨和面料等组装成一顶顶吊伞;流水线外,公司行政部的同事们也帮忙车间工人折叠纸盒……2月26日下午,记者走进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只见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我们企业从2月11日就开始正式复工,员工复工共分4批。截至2月14日,我们到岗的员工便已达到800多人,现在已经有1000多人了,员工到岗率已经达到了90%。”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姗姗告诉记者。

  作为一家外向型企业,每年的2到4月是正特公司订单最为密集的一段时间。今年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订单量却并未受影响,近半个月更是由于接到欧洲客户和其他新客户的下单,订单数不降反升。

  但由于受疫情的影响,部分订单的出货时间被大大压缩。为了确保订单准时交货,公司在取得复工资格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交付指挥部,由公司总裁亲自担任总指挥,相关的领导全部亲临一线现场指导,各职能部门同志亲上一线协助生产,同时积极有序安排员工返岗投入生产。

  “我们根据交货计划,制定了为期60天的交付任务和目标,并计划用60天的时间把因疫情损失的产能全部抢回来。”侯姗姗说,“我们将员工复工率列入主要措施来抓,在复工前就全面梳理了临海和其他区域的疫情变化情况以及各地员工的健康状况,建立了‘一人一表’制度,每日统计上报。此外,公司还出台了返岗人员路程补贴、到厂食宿等补助政策,全面积极落实公司复产后的一些防疫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

  截至昨日,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员到位率已达90%以上,产能也已恢复了95%。从2月18日开始,公司共出货将近100个货柜。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努力,保证满足客户的需求,保证百分之百交付。”侯姗姗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