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给小白兔的一封信

作者:临海小学三(8)班 李佳璐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可爱的小兔兔:

  你好呀!今天我以十二倍的快乐写下了这封信,告诉你哦,下个月去杭州,我像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一样喋喋不休,终于说服妈妈同意我把活泼可爱的你一起带去了,你开心吗?反正我很开心哦,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小兔兔,还记得你的名字“蛋蛋”吗?这个名字还是我亲自给你取的。因为你可胆小了。有一次,一只小小的蚊子嗡嗡地叫,绕着你飞,落在你雪白雪白的绒毛上,你被吓得到处乱跳,差点蹦到我的头上。“蛋”这个字是“胆”字的谐音,从此,“蛋蛋”就是你的名字了,我希望你的胆子大起来哦。

  这次带你去杭州就是为了让你开开眼界,如果回来后你的胆子变大了,我以后就不叫你“蛋蛋”,改叫你“步步”了,意思是你有进步,你可一定要争气哦!我会给你买你最爱吃的胡萝卜、白萝卜,而且是挑又肥又大又多汁的那种。

  如果你也想吃我爱吃的,我愿意买大白兔奶糖和巧克力给你尝尝。不过不能告诉妈妈,不然就没有买萝卜的钱了。一定要保密,这可是我们的私下约定哦!

  你形影不离的朋友:李佳璐

  2020年6月13日

  指导老师  李达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