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启动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7月6日下午,我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宣布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先苗参加活动。路桥区、市交投集团分别作表态发言。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市全面擂响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战鼓,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战略部署,发挥立功竞赛在重点工程建设中的推动激励作用,打造更多精品示范项目,铸就更多卓越工匠人才。

  据悉,今年确定市级立功竞赛参赛项目45家,本次活动以重点工程为依托,以广大建设者为主体,以职业技能竞赛、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安康杯”竞赛、“五小”活动、班组建设等为载体,广泛开展以“八比八赛”为主要内容的立功竞赛活动。对竞赛成绩特别优秀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班组,市总工会将每两年一次按规定分别给予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等奖励。

  市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市交投集团将以此次立功竞赛为契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重点聚焦续建项目抢进度、前期项目抓落地,在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征途中,展现交投力度和速度,贡献交投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