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爱学习·说先行”市青年宣讲团千场巡回宣讲出征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7月29日,市青年宣讲团“爱学习·说先行”巡回宣讲出征仪式暨千名宣讲骨干培训会在市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出席活动。

  活动上,高佐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青年宣讲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讲好省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内涵要义,紧扣主题,围绕实际;要深入开展宣教活动,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要深挖培养宣讲名师,搭建宣讲平台,把党代会精神送入百姓家。

  据了解,市青年宣讲团的42支分团将组成8支理论宣讲战队,计划在1个月内开展千场宣讲。战队将深入机关、农村、社区、企业、景区等地,以多元化、互动式、沉浸式的宣讲,引领广大青年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接下来,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挖掘出更多生动的宣讲素材,努力在更多的青年群体中形成宣传合力。”市青年宣讲团成员王旭拓表示。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出征战队授旗和首场巡回宣讲活动,并召开千名宣讲骨干培训会。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陈谦作辅导报告,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市青年宣讲团及各分团成员参加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