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临海市方舱医院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7月29日上午,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对市方舱医院进行综合验收工作。副市长林敏参与验收。

  现场,市城发集团首先对项目整体建设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分别组成医疗卫健组、建设消防组、环保组等验收小组,对医院的功能布局、床单元配置、“三区两通道”设置、消防、环保、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此前,初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均已完成整改,方舱医院已基本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市方舱医院位于沿江镇山头戴村北侧,余温公路东侧,占地91亩,总建筑面积25055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提供1020张床位、132间医护宿舍,最多可容纳1300人。舱内设有负压通风、无线网络、污水消杀等系统,患者淋浴、洗漱、检查检验设施配备齐全。该项目自5月1日开始进场,6月29日完工,历时60天基本完成建设任务,现为台州市新建速度最快、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齐全的方舱医院。

  此外,项目通过建立便捷直观的可视化驾驶舱和功能强大的管理小程序,配备高效全面的消杀机器人和体贴方便的送餐机器人,有力推进我市方舱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市方舱医院的建成,将为市民打造更加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全面提升我市疫情防控救治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