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各地组织收看台州市党代会开幕盛况

作者:丁卉灵 金露妮 金雅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月3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我市各地组织人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在江南街道办事处的会议室内,2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台州市党代会精神。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会后,大家情真意切地谈体会,积极融入到会议热烈浓厚的氛围中。“上午,我认真聆听了李跃旗书记代表台州市委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回顾工作‘实’、确定目标‘高’、路径措施‘新’,是一个振奋人心、凝聚人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江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屈姝彤说,“接下来,我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担当作为、实干争先,奋力推动‘共富工坊’建设,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李跃旗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务实创新,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笃行不怠、接续奋斗,奋力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贡献科技力量。“过去的一年,市科技局牵头打造了灵江科创走廊、航天环保工程技术研究院、复旦张江临海新材料新能源创新研发和中试基地,进一步加大了对于科技型企业,尤其是中小型科技企业的培育支持力度。”市科学技术局工作人员向鹏飞说,“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台州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制胜首位战略,积极打造国家创新型县市,同时注重创新主体培育、人才引育、科技惠农等长效工作的持续推进。”

  一组组数据、一项项成就、一个个目标、一条条举措,令人心潮澎湃、无比振奋。在市新闻传媒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对台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美好明天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全市各项工作中去,讲述临海好故事,传递临海好声音,为推动台州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贡献临海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