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巾帼心向党 芳华绽新程

作者:丁卉灵 通讯员陈唯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之际,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围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线,开展以参观郭凤韶纪念馆、党史颂党诗及花艺体验为主要内容的“巾帼心向党,芳华绽新程”主题活动。

  3月9日上午,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的女职工们实地参观郭凤韶纪念馆,大家聆听讲解员介绍郭凤韶烈士的生平事迹,惊叹其文思敏捷、能歌善画的才华,感动其以生命为笔、鲜血为墨的精彩一生,她将如花的生命停留在了19岁,然而她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道德情操,却成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新时代的女同胞们奋战新征程。

  下午,大家齐聚灵湖景区湖心岛,集体观看CCTV《讲巾帼英雄故事》纪录片,分组诵读红色党史诗词,追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建设、改革岁月,坚定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女同胞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勤勉工作,争当先进,为临海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巾帼力量。”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最后,大家一起参加花艺知识讲座,在老师带领下动手实践,体验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向日葵、香槟玫瑰、洋橘梗……一篮篮造型别致、娇艳欲滴的插花作品,展示了该中心广大女职工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