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4月“浙江好人”公示,台州有2人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日前,“浙江好人榜”4月公示名单出炉,我市2人上榜,他们分别是诚实守信——李宝金、敬业奉献——耿展宇。

李宝金,仙居人,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离休干部。“要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是老党员李宝金一生追求的目标。他从战争年代投身革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到和平发展时期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忠职守,坚守初心使命,保持艰苦朴素,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倾其所有。他在2015年签订了捐献遗体志愿书,2020年上交了一笔3000元的特殊党费用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021年又上交了50100元的特殊党费为建党百年献礼。

耿展宇,玉环人,生前系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青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2011年,他以“三支一扶”志愿者的身份从东海之滨来到乌蒙山区,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最艰苦的地方。

2015年,耿展宇在基础设施滞后的官坝社区发展起大棚蔬菜和生猪养殖、中药材种植,让群众实现脱贫。2018年,他担任河尾社区党支部书记,面对1200多亩荒山,他大胆开荒,搞起山地种植。他是润丰合作社负责人张亚峰口中的“兄弟”,是困难群众郑美口中“年轻的好人,是结对帮扶户樊朋章口中的“弟弟”,这些人的致富路上都留下了他悉心帮扶的身影。2019年10月18日,耿展宇在前往核实贫困户车辆登记信息途中发生车祸,因公牺牲,年仅33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