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村大楼变身临时接种点 村民接种疫苗更方便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为方便群众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东塍镇上街村综合服务大楼变身临时接种点,让周边的村民都能就近接种疫苗。截至4月22日下午,已有11300余人接受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记者在东塍镇上街村综合服务大楼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村民有序排队,大家戴着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预检登记、疫苗接种、30分钟留观等接种全流程。上街村综合服务大楼一楼被重新布置,原本1000多平方米的文化礼堂被分割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以及应急处置区。因为接种完需要多喝水,所以,留观区还放置了矿泉水,让村民们取用,度过30分钟的留观时间。

  与上街村较近的庙西村村民卢平娇告诉记者:“从我家走到这里只需5分钟,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真是太方便了,必须点赞。”一旁的后杨村村民徐英龙也对贴心的服务表示满意:“我体验了整个接种流程,速度挺快的。接种之后,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东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上街村综合服务大楼设立临时接种点是为了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优化接种服务,更好地保障东塍镇群众的身体健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