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市领导胡新民、陈福清、江峰等出席会议。

  王丹指出,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把方向、谋大局的能力。要做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章,克服一切认识上的模糊和行动上的迟缓,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阔步前行,以实际成效推动临海高质量发展。

  王丹要求,要实干担当,紧抓落实。要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研究、积极抢抓中央宏观政策机遇,统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招引建设、科技创新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在经济运行上善于预见趋势、加强分析研判,奋力夺取“二季红”“半年红”。要坚决守牢生态环境底线,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治水治气治土治废治塑攻坚战,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聚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能源结构调整和技术装备升级改造。要着力推进共同富裕建设,聚焦城乡协调发展、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优化、基本民生保障等,巩固脱贫成果,共享发展成果,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共同富裕走深走实。

  王丹强调,要聚焦主旨,提升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方向不迷失,恪守政治原则不犯错,践行政治路线不走偏,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把牢意识形态,守住主阵地,掌握主动权,坚持数字赋能,聚焦重点领域,强化全方位监管,切实把工作做在前、做在先。要坚守为民初心,高标准依照法治浙江建设要求,加紧推进临海相关工作入深入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