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要上全运”浙江省毽球选拔赛落幕

桃渚中学毽球队成功晋级决赛

作者:孙海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图为成功晋级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项目决赛的桃渚中学毽球队。

  6月4日至6日,“我要上全运”浙江省毽球选拔赛在我市桃渚镇乐康体育篮球馆落下帷幕。桃渚中学毽球队的健儿们代表台州市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包揽了青年组的所有冠亚军,成功晋级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项目的决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由浙江省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备战领导小组主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临海市热翔毽球工作室等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表现优异的队伍将代表浙江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毽球项目比赛。

  “此次省毽球选拔赛在桃渚举行,不仅是体育精神与古城文化的完美碰撞,更有效推动了全民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凌空”之履,足“毽”精彩。据了解,桃渚中学为浙江省首批体育特色学校,2007年创建毽球队,先后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各重大赛事,多次荣获冠亚军等优异成绩,该运动项目有效丰富了全民健身的内容。与此同时,该校组织开展毽球运动校本化的课题研究,探索毽球运动与学校教育相结合的推广、训练模式,促进成员研究能力的提升,为该项运动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学校还连续承办了多届国际、全国、全省毽球锦标赛、精英赛等,在业内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该校青少年俱乐部和柳日祥老师领衔的热翔毽球工作室还获2013至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接下来,在此次选拔赛中成功晋级的桃渚中学毽球队健儿们将进行全封闭集训,为在全运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而全力备战、蓄势待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